• 日上防盜門有限公司

    日上防盜門廠家電話咨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線咨詢

    ONLINE CONSULTING
    銷售客服 技術咨詢
    防盜門
    在線聯系我們

    日上防盜門

    聯系我們Contact Us

    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三街16號

    電話:010—66237932

    郵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盜門安裝有哪些要點?

    常見問題    文章發布時間:2020-05-19 11:00:50    文章來源:北京日上防盜門

      越來越多的人在裝修的時分都選擇則一扇防盜門,希望自己的房子安全,這樣自己也會住的安穩、但是怎樣安裝防盜門呢?很多人常常覺得門厚一點就是好的,找師傅安裝就是了,其實不然決議一扇防盜門好壞的要素有好幾個,下面北京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引見安裝防盜門的要點:

      1、防盜門的安裝應按照所采用的防盜門種類,采取相順應的安裝方法。

      2、防盜門的門框可以采用收縮螺栓與墻體固定,也可以在砌筑墻體時在洞口處預埋鐵件,安裝時與門框銜接件焊牢。

      3、門框與墻體不論采用何種銜接方式,每邊均不應少于3個錨固點,且應堅固連。

      4、安裝防盜門時,應先找直、吊正,尺寸量適合后將其暫時固定,并中止校正、調整,無誤前方可以中止銜接錨固、

      5、懇求推拉門安裝后推拉靈活;平開門開啟便當,關閉嚴密堅固。

      6、門框與門扇之間或其它部位應安裝防盜裝置。

      7、防盜門上的拉手、門鎖、觀察孔等五金配件,必需齊全;多功用防盜門上的密碼護鎖、電子報警密碼系統、門鈴傳呼等裝置,必需有效完善。

      8、懇求與地平面的間隙應不大于5mm。

      以上就是防盜門安裝留意要點,要做到不同的防盜門不同的安裝方法,做到安裝堅固、焊接準確。


    RM新时代成立多久了-首页
  • RM新时代投资官网 RM新时代官网网址 RM新时代手机版下载
  • RM新时代下载不了 新时代平台 RM新时代正常可以出正常提 RM反波 RM新时代app官方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