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上防盜門有限公司

    日上防盜門廠家電話咨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線咨詢

    ONLINE CONSULTING
    銷售客服 技術咨詢
    防盜門
    在線聯系我們

    日上防盜門

    聯系我們Contact Us

    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三街16號

    電話:010—66237932

    郵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盜門教您判斷門的好壞

    技術優勢    文章發布時間:2016-09-14 17:20:40    文章來源:北京日上防盜門

     我們在購買防盜門的時候怎么才能判斷門的好壞呢?一般防盜門都是家裝比較靠前訂的東西,要注意你家的門是不是特殊尺寸哦,日上防盜門為您總了一些小技巧:

    1、門的厚度。一般從0.5mm1.2mm不等。根據需要選擇。當然防盜門越厚,門隔音自然會稍好些,但是門就會沉,如果合頁不好的話,時間長也許會下墜或者發出聲響啥的。

    2、門的等級。以鋼板的厚度分為甲乙丙丁四級,甲級為最厚。一般常見的日上防盜門為甲或乙級。

    3、門的密封。檢查一下有幾道慒,用比較薄的紙夾在門縫里,關上門,看看抽出是否費勁。

    4、門的填充物。分為蜂窩紙、聚氨酯發泡、防火巖棉還有鋁箔。鋁箔是最好的,其余三種各有特性,根據需要選擇。

    5、鎖具。這個應該是非常重要的,門的防盜好不好主要就靠它了。日上防盜門的鎖具有18根鎖舌,采用鎖體螺紋設計,每一根都是由實心圓鋼材質制成,若想要撬開它需要使用600斤的力量,所以絕對防撬。


    RM新时代成立多久了-首页
  • RM新时代投资官网 RM新时代官网网址 RM新时代手机版下载
  • RM新时代下载不了 新时代平台 RM新时代正常可以出正常提 RM反波 RM新时代app官方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