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上防盜門有限公司

    日上防盜門廠家電話咨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線咨詢

    ONLINE CONSULTING
    銷售客服 技術咨詢
    防盜門
    在線聯系我們

    日上防盜門

    聯系我們Contact Us

    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三街16號

    電話:010—66237932

    郵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盜門尺寸選擇也是有講究的

    技術優勢    文章發布時間:2018-01-08 14:47:35    文章來源:北京日上防盜門

      防盜門的尺寸大小不一,您知道在尺寸的選擇上需要講究什么嗎?北京日上防盜門就借本文為大家介紹一下。

      家用標準防盜門尺寸大小為2050*960,最標準是2050*860,除此之外還有1970*960、1970*860等幾種根據實際情況定制的不同尺寸的防盜門。防盜門尺寸最大可做到2500*2500。

      防盜門兼備防盜與安全雙重重要性能。合格防盜門用鑿子等普通手工具、手電鉆等都在15分鐘內無法撬開或者是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啟齒,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翻開一個38平方毫米的啟齒。防盜門用的鎖具需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鉆功用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采用不同的材料進行制造,但只有滿足標準檢測合格及領取安全防范產品準產證的門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防盜門。

      國標門主要高度為2050mm及1970mm兩種,寬度為860mm及950mm兩種,組合后可為:2050*860、2050*950、1970*860、1970*950四種形式,高度2050mm即為2.05m高的門框,如果用戶門洞高2070mm可辦2050mm高食物防盜門即可,留20mm左右的余量,這樣在進行安裝時比較容易調制。

      厚度方面了解,防盜門可分為單層、加厚兩種規格。單層防盜門普通為2cm左右的厚度,除此之外的防盜門尺寸就不屬于防盜門的范疇。加厚防盜門規格分為3cm、5cm、7cm三種。3cm是微厚,5cm是中厚,7cm是超厚一類,7cm的防盜門一般應用很少,只有是豪宅才會選用。

    RM新时代成立多久了-首页
  • RM新时代投资官网 RM新时代官网网址 RM新时代手机版下载
  • RM新时代下载不了 新时代平台 RM新时代正常可以出正常提 RM反波 RM新时代app官方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