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上防盜門有限公司

    日上防盜門廠家電話咨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線咨詢

    ONLINE CONSULTING
    銷售客服 技術咨詢
    防盜門
    在線聯系我們

    日上防盜門

    聯系我們Contact Us

    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三街16號

    電話:010—66237932

    郵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防盜門的“心臟”-鎖芯

    技術優勢    文章發布時間:2018-07-12 14:32:34    文章來源:北京日上防盜門

      消費者選購防盜門,常聽到一些防盜門促銷廠家和商家自詡防盜門上有多少個鎖點,“萬夫莫開”如此。但本來防盜門的鎖點效果在于防撬,但真實操控鎖點彈性啟閉的是鎖芯。防盜門的鎖點再多,鎖芯一直只要一個。假如鎖芯被開,再多鎖點也沒用。關于防盜門的選購者來說,北京日上防盜門認為,買個質量好的鎖芯才是最要害的。

      一、防盜門的鎖芯能夠經過彈子排數的多少來辨認好壞,一般說來,多排的彈子鎖要優于單排的彈子鎖,而多排隱形的彈子鎖又要優于一般的多排彈子鎖。B級鎖的造價要高于A級鎖,假如您覺得自家的防盜門鎖不安全,能夠思考換一個防盜等級高的B級鎖或是超B級鎖。

      二、如今市面上運用的防盜門鎖芯基本上分三級,即A級、B級、超B級。其中,A級鎖芯的防破壞性敞開時刻大于15分鐘,防技術性敞開時刻大于1分鐘。B級鎖芯的防破壞性敞開時刻大于30分鐘,防技術性敞開時刻大于5分鐘。而超B級防盜門鎖芯的防技術性敞開時刻大于4個小時。

      一般來說,防盜門四個鎖點就足夠了。早在1998年我國就已制定出臺了防盜門安全的有關規范,A為一般防護級,B為高檔防護級。商家在促銷的時分,往往只強調鎖點的多寡,對鎖具的防護等級往往沉默不談。這實際上是有意混淆防盜門的鎖點和鎖芯之間的概念。許多防盜門之所以失守,往往是生產廠家為了節省本錢,選用了一些報價低廉的殘次門鎖所致。

      鎖點多,標價天然也高,事實上并非鎖點越多報價越高的防盜門就越好。北京日上防盜門提醒大家在選購時必定要問明白廠商防盜門鎖具的等級規范,才是最重要的。

    RM新时代成立多久了-首页
  • RM新时代投资官网 RM新时代官网网址 RM新时代手机版下载
  • RM新时代下载不了 新时代平台 RM新时代正常可以出正常提 RM反波 RM新时代app官方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