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上防盜門有限公司

    日上防盜門廠家電話咨詢

    PHONE CONSULTING

    4006300116

    北京日上售后在線咨詢

    ONLINE CONSULTING
    銷售客服 技術咨詢
    防盜門
    在線聯系我們

    日上防盜門

    聯系我們Contact Us

    地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三街16號

    電話:010—66237932

    郵箱:
    beijingrishang@126.com

    日上防盜門教您選門攻略

    技術優勢    文章發布時間:2016-09-17 21:32:54    文章來源:北京日上防盜門

      防盜門的主要功能是防盜,其次才是裝飾美化的作用。所以,在您選購時切記要把重點放在察看門的防盜性能和質量上。日上防盜門由以來的經驗教您怎樣選購防盜門:

      1、鎖具牢固

      合格的防盜門一般采用三方位鎖具或五方位鎖具,不僅門鎖鎖定,上下橫桿都可插入鎖定,對門加以固定。大多數門在門框上還嵌有橡膠密封條,關閉門時不會發出刺耳的金屬碰撞聲。

      2、工藝質量

      應特別注意檢查有無焊接缺陷,諸如開焊、未焊、漏焊等現象??撮T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間隙是否均勻一致,開啟是否靈活,所有接頭是否密實,油漆電鍍是否均勻牢固、光滑等。

      3、合格證件

      真正的防盜門必須經法定的檢測機構根據標準檢測合格,并有生產企業所在省級公安廳()安全技術防范部門發放的安全技術防范產品準產證。

      4、安全等級

      根據有關標準,防盜門安全級別可分為A級、B級和C級,其中C級防盜性能最高,B級其次,A級最低,我們在建材市場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A級防盜門,普遍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哪樣的防盜門才是符合A級標準呢?

      全鋼質、平開全封閉式防盜門,在普通機械手工工具、便攜式電動工具等相互配合作用下,其最薄弱環節能夠抵抗非正常開啟的凈時間大于等于15分鐘,或應該不能切割出一個穿透門體的615平方厘米的洞口。


         家裝門窗裝修風水介紹

    中國人自古以來對風水就有一定的講究,好的風水可以給家庭帶來好的運勢。家居風水無處不在,家裝門窗的風水也有一定的講究,下面日上防盜門廠家為您詳細介紹下:

    1、透窗戶影響室溫;客廳面積較大需要保持通風,如果是北窗,到了冬天開不開窗都一樣難受。

    2、必須避免門與窗、窗與窗成一直線。因為這樣的格局,容易加劇空氣的對流速率,影響家居內氣場的穩定,對此古人已有總結:前通后通人財兩空。

    3、廳堂窗要亮,臥室窗忌多。廳堂需要大氣堂皇,如果窗戶欠光亮,不但感覺不舒服,還會影響事業;臥室性質屬土,恬靜為適宜,窗多會影響臥室氛圍。

    4、氣口方位必須避開污染源。門戶氣窗的方向必須避開公廁、煙囪、垃圾場、煤場、高速路等氣場受污染的地域,以免家居氣場受到有害氣體困擾。

    5、氣口開揚為利,窗戶受阻為忌。不論門窗,前面都不應該有阻隔物,外接門窗的前沿,越開闊越好,便于空氣通暢,窗戶若被鄰墻堵塞氣道,寧愿將其封閉,也不要留著污染環境。

    6、廚房與衛生間必需有外通的窗戶。廚廁是家居內產生污染氣場的主要區域,必須有外通窗戶幫助氣流疏通,排氣功能才算完善。

          玻璃折疊門有何優勢呢?

    在設計玻璃折疊門時,設計師為了用戶的安全考慮,大部分的折疊門都是采用了鋼化玻璃材質結合實木或者硅鎂鋁合金門框制造而成,這樣制造出來的折疊門不僅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而且還具有很高的安全等級,那么大家知道它的特點嗎?下面北京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詳細介紹下:

    玻璃折疊門自由拉伸使得它非常節省空間,采用折疊技術處理,巧妙的折合和伸展,可適合不同的空間需求,令開啟空間達到最大的限度,使室內外暢通無阻,有利于空氣流通和陽光殺菌。

    玻璃折疊門外觀時尚休閑,滑動開啟方便,防水和防潮,隔音效果好,耐磨耐用經久不褪色,綠色環保,安裝方便,密封性好,實用性強,折疊無噪音,日久不會變形,大面積的玻璃設計,采光效果更佳??勺鏊恼?,左右各折一邊。

    玻璃折疊門采用有下軌設計,避免風沙、灰塵、垃圾和雨水滲漏進室內。標準槽口設計非常穩固,基本上達到歐洲五金配置的水平,采用后嵌式不銹鋼心鋁合頁,經久牢固,并且拆裝方便。底部滑動系統全部帶平珠旋轉軸承的滑動輪,增強使用壽命和折疊滑行暢順。

      木門有污漬如何處理?

      有些孩子在家亂摔東西,在木門上亂寫亂畫,墻面臟了可以重新刮白或粘貼壁紙,但是定制木門被弄臟了該怎么辦呢?日上防盜門小編教您幾招:

    1、可以嘗試用牙膏清潔,既安全又環保,或者用中性清潔劑擦拭,不可用力洗刷,以免造成掉漆或造成刮痕。

    2、木門一般是用清漆,重新噴漆只需打磨現有的油漆層,油漆價格不會很貴,幾百元的價格,翻新速度也很快,一天就可以完工。

    3、如果自己清洗不掉,可以聯系廠家,讓專門的美容師來修補?;蛘呖紤]重新噴漆,一般噴兩次底漆三次漆面就可以,在刷油時,要經常攪拌,以免顏色不均勻。

    4、如果嫌麻煩,為何不把整扇門交給孩子,盡情發揮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這或許也是在打造天才。

        高分子門有何特點呢?

      高分子門指的不是門的款式,而是這種門使用的材料是高分子材料。高分子門具有哪些優勢呢?什么是高分子門呢?下面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詳細介紹下:

      高分子門,就是用高分子材料做的門。高分子材料是由相對分子質量較高的化合物構成的材料。我們接觸的很多天然材料通常是高分子材料組成的,如天然橡膠、棉花、人體器官等。人工合成的化學纖維、塑料和橡膠等也是如此。一般稱在生活中大量采用的,已經形成工業化生產規模的高分子為通用高分子材料,稱具有特殊用途與功能的為功能高分子。

      經過特殊處理的高分子門具有不變形、不開裂、不脫層、耐磨、防潮、環保、難燃和堅固耐用等特點,避免了傳統門不耐磨、不耐污、易變形、易開裂、易脫層、易燃、易發霉等等諸多缺陷與不足。

      高分子門防水防潮、隔音阻燃,高分子門和可調式門套通過完美的設計、精致加工技術的應用,具有同類產品所不能實現的優良防水性能、隔音和阻燃等性能。

        玻璃門如何進行安裝呢?

    玻璃門由玻璃本身的特性決定的,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特殊的門,相信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也很多的看到一些玻璃門,比如大樓的進出玻璃門、銀行進出的玻璃門,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那么,玻璃門如何進行安裝呢?下面日上防盜門廠家為您詳細介紹下:

    1、先確定要安裝玻璃門的位置,包括掌握具體的長寬高等一些數據,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統一的放線定位,根據施工中的圖紙要求,確定所要安裝玻璃門的一個大概的門框位置,準確的測出所需要的長寬高。

    2、安裝框頂和框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限槽位的寬度和深度,通常在安裝的過程中限槽位的寬度應該大于玻璃厚度4mm以下,槽位的深度則是在10-20mm左右為最佳。

    3、然后將建筑上使用的膠水將金飾面板粘在需要做承載體的方木上,接著可以直接將方木釘在準備埋下的木磚上,這樣就相當于把一個地基固定好用來承載上面安裝的玻璃門,最制作的時候一定要反復檢查是否固定結實好。

    4、接下來安裝豎向門框的時候先用膠板確定要建造的玻璃門的門框位置,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對頭接縫處位置要在安裝玻璃門的兩側中間的位置并且保持一種垂直的狀態。

    5、然后在底部做承載體的方木上釘上另外兩根方木把厚玻璃夾在中間,然后在各個縫隙處注入玻璃膠封口,注入玻璃膠的時候應該注意順縫隙均勻灌注,接著刮去多余的玻璃膠,擦拭干凈。

    6、玻璃之間的對接一定要注意要留有一定的寬度,至少要有2-3mm左右的寬度,這樣不會因為玻璃門的尺寸過大而不利于對接的施工。

        防盜門規格尺寸介紹

      門的開向分為內開門和外開門,內開門和外開門又分為左開和右開,用戶可根據便于開門的方向來選擇門的開向。防盜門從材質上主要分為五種:鋼質、鋼木結構、不銹鋼、鋁合金和銅質,它們在質量和性能上都各有特點,自然價格也不盡相同。下面日上防盜門為您介紹一些知識:

    一、防盜門的安全級別

    防盜安全門根據其安全級別可分為A級、B級和C級防盜安全門,其中C級防盜性能最高,B級其次,A級最低,在商場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A級防盜安全門,它比較適合于一般的居民消費者使用。

    二、標準的防盜門有四種規格:

    1、寬:860×2050高。2、寬:960×2050高。3、寬:960×1970高。4、寬:860×1970高。高度2050mm即為2.05米總高的門框,如果用戶門洞高度是2070mm即可購買2050mm高度即可,需要留20mm左右的余量,在安裝時就比較易調節。

    雙開防盜門沒有標準。只有單門,960*2050860*1970。子母門(三七門)1160*20501200*2050

    三、防盜門厚度:

    等級不同對鋼板必須達到厚度的要求也不同。一般家庭用的是丁級的,前板厚度是0.8,后板0.6,門框1.5,這是國家標準。

    鋼木門的厚度一般都是4CM,鋼制非標門有5CM,7CM,9CM,12CM等,不銹鋼的一般都是7CM,銅門一般是5.6CM,7CM,具體的還要看客戶要求,或者配件的限制而定。

      什么顏色的門適合自己呢?

    在家裝中,很多人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什么顏色的門好看?黃木色顯得老式而庸俗,純白色又顯得過于刺眼,那么什么顏色的門適合自己呢?下面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詳細介紹下:

    一、不同房間門顏色的選擇

    1、廚房:廚房門則應選擇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門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飯時產生的油煙,如帶噴沙圖案、或半透光的半玻璃門 衛生間:衛生間的門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可選擇設計時尚的全磨砂處理半玻璃門型。干濕區不分開的衛生間,應考慮選擇塑鋼門,不銹鋼門。

    2、書房:書房門則應選擇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設計感強的門型,如配有甲骨文飾的磨砂玻璃、或古式窗棱圖案的木門,則能產生古樸典雅的書香韻致,T型口的門隔音效果就非常好。

    3、臥室:臥室門最重要的是考慮私密性和營造一種溫馨的氛圍,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堅實的門型,如鑲有磨砂玻璃的、打方格式的、造型優雅的木門。

    二、顏色的整體環境的關系

    1、木門色彩與家具

    木門應該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啞口盡量保持一致、同墻面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不至于太''也會使房間效果感覺特別清新。

    2、木門色彩與居室環境

    一般來說:木門同家居中的家具、墻面漆、窗套啞口的關聯比較大。同地板的關聯相對較小。當我們家居室環境是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紫葳、櫻桃木、柚木、沙比利等。當居室環境為冷色調時、相對應該選擇淺一點的木門,如現代風格和簡約風格。如混油白色、樺木等。

    3、門色彩與地面色彩

    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盡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當然,最好不要一致。為了防止地面同墻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大的、或向陽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從色彩本身來講,都是美的,沒有對與錯,全在搭配協調上。

      家裝門窗安裝風水介紹

    中國人自古以來對風水就有一定的講究,好的風水可以給家庭帶來好的運勢。家居風水無處不在,家裝門窗的風水也有一定的講究,今天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介紹幾點家裝門窗安裝風水:

    1、氣口方位必須避開污染源。門戶氣窗的方向必須避開公廁、煙囪、垃圾場、煤場、高速路等氣場受污染的地域,以免家居氣場受到有害氣體困擾。

    2、氣口開揚為利,窗戶受阻為忌。不論門窗,前面都不應該有阻隔物,外接門窗的前沿,越開闊越好,便于空氣通暢,窗戶若被鄰墻堵塞氣道,寧愿將其封閉,也不要留著污染環境。

    3、客廳怕北風,臥室怕西曬。臥室環境需要恒溫,但向西窗戶的烈日、光線往往會穿透窗戶影響室溫;客廳面積較大需要保持通風,如果是北窗,到了冬天開不開窗都一樣難受。

    4、必須避免門與窗、窗與窗成一直線。因為這樣的格局,容易加劇空氣的對流速率,影響家居內氣場的穩定,對此古人已有總結:前通后通人財兩空。

    5、廳堂窗要亮,臥室窗忌多。廳堂需要大氣堂皇,如果窗戶欠光亮,不但感覺不舒服,還會影響事業;臥室性質屬土,恬靜為適宜,窗多會影響臥室氛圍。

    6、廚房與衛生間必需有外通的窗戶。廚廁是家居內產生污染氣場的主要區域,必須有外通窗戶幫助氣流疏通,排氣功能才算完善。

      防盜門從材質上分類介紹

    隨著建筑行業的興起,在家居裝修方面,防盜門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防盜門從材質上主要分為四種:鋁合金門、不銹鋼門、鐵門和銅門。它們在質量和性能上都各有特,今天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介紹下:

    銅質防盜門:高擋頂級門類

    從材質上講,銅質防盜門是最好的。作為高檔防盜門,它的服務對象都是那些商用寫字樓、機構、別墅。自然性能也很優越,從古到今,帝王、古建筑留下的都是銅制品,銅制防盜門都將防盜與入戶合二為一,不僅款式先進,而且在殺菌、防火、防腐、防撬、防塵方面有極佳的性能。

    鋁合金防盜門:外形華美

    特制鋁合金防盜門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外觀華麗,給人一種光亮之感。價格基本在1700~2300元之間,屬中檔防盜門。

    不銹鋼防盜門

    與鋁合金門屬于同一個檔次,價格基本也在2000元以上。之所以價格高,是因為不銹鋼材質本身的價格就高,不銹鋼防盜門在色彩上顯得過于單調,基本上都是銀白色。

    鐵質防盜門:價格取勝

    從價格角格角度比較,屬于低檔,生產歷史長,所以鐵制防盜竊案門在款式、制作工藝、服務上選擇的余地也很大。它鮮明地針對大眾的消費,也最易被老百姓所接受。

      新房裝修你喜歡哪種風格?

    新房裝修的風格有太多太多,我就不為大家一一介紹了,下面日上防盜門廠家為大家介紹一下現代前衛風格、現代簡約風格、雅致風格、新古典風格和美式鄉村風格這五大風格:

    一、現代前衛風格

    在現代都市中,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喜歡強烈的情感碰撞,與眾不同,這時候,比簡約更加突顯個性,彰顯自我的現在前衛風格逐漸成為他們的不二選擇。大膽的空間劃分和色彩運用,讓人們在激烈的對撞中尋找到一種與眾不同的平衡,而這樣的平衡無異是對單一風格單一色彩的抨擊。相信在8090一代逐漸成為置業新力軍的大背景下,現代前衛的裝修風格仍然會大放異彩。

    二、現代簡約風格

    對于都市青年人來說,他們追求的理想家居空間并不需要花哨繁重的設計,他們在快速的城市節奏里和繁重的壓力面前,情緒無處安放。這時候,現代化簡約的裝修風格在青年一代中悄然走紅。簡約的線條明亮的燈光以及較低的裝修成本吸引了許多都市青年的目光。但簡約不等于將就,簡約不等于平凡。簡約風格對裝修選材的要求較高,所以,簡約風格的選材投入就往往不低于裝修施工的費用。

    三、雅致風格

    現代裝修的風格不斷融合,呈現出來的新形式更是數不勝數。雅致風格就是融合了中式的古典與歐式的浪漫而誕生出來的新式裝修設計風格。它呈現出來的典雅不失簡潔,溫馨又透著浪漫,讓許多年輕夫婦在裝修的時候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它。

    四、新古典風格

    歐式古典風格興起于文藝復興時期。帶著它骨子里與眾不同的貴族氣息,在細節處理及材料運用上要比其他裝修風格相比更加嚴苛。但這也使得它收到了社會上層人士的青睞。它深沉中透著尊貴,低調中盡顯奢華,是社會上層人士的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

    五、美式鄉村風格

    美式鄉村風格讓我們感受到另外一種生活的可能性,摒棄了復雜沉重的設計,一切以舒適生活為主導。與大自然的親近在當下的社會中顯得更為珍貴。自然、簡單的拼接卻意外地勾勒出懷舊的氣息,散發著泥土的清香。讓人們在家與自然之中找到一種平衡。

      玻璃門安裝需要注意哪些?

    玻璃門由玻璃本身的特性決定的,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特殊的門,相信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也很多的看到一些玻璃門,比如大樓的進出玻璃門、銀行進出的玻璃門,那么玻璃門安裝需要注意什么問題呢?下面日上防盜門小編為您詳細介紹下:

    1、當然首先第一步就是定位,確定要安裝玻璃門的位置,包括掌握具體的長寬高等一些數據,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統一的放線定位,根據施工中的圖紙要求,確定所要安裝玻璃門的一個大概的門框位置,準確的測出所需要的長寬高。

    2、安裝框頂和框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限槽位的寬度和深度,通常在安裝的過程中限槽位的寬度應該大于玻璃厚度4mm以下,槽位的深度則是在10-20mm左右為最佳。

    3、然后將建筑上使用的膠水將金飾面板粘在需要做承載體的方木上,接著可以直接將方木釘在準備埋下的木磚上,這樣就相當于把一個地基固定好用來承載上面安裝的玻璃門,最制作的時候一定要反復檢查是否固定結實好。

    4、接下來安裝豎向門框的時候先用膠板確定要建造的玻璃門的門框位置,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對頭接縫處位置要在安裝玻璃門的兩側中間的位置并且保持一種垂直的狀態。

    5、然后在底部做承載體的方木上釘上另外兩根方木把厚玻璃夾在中間,然后在各個縫隙處注入玻璃膠封口,注入玻璃膠的時候應該注意順縫隙均勻灌注,接著刮去多余的玻璃膠,擦拭干凈。

    6、玻璃之間的對接一定要注意要留有一定的寬度,至少要有2-3mm左右的寬度,這樣不會因為玻璃門的尺寸過大而不利于對接的施工。待玻璃固定后,將玻璃膠注入對接的縫隙中,以上述同樣的方法均勻的注入玻璃膠然后再擦拭干凈多余的玻璃膠。

    RM新时代成立多久了-首页
  • RM新时代投资官网 RM新时代官网网址 RM新时代手机版下载
  • RM新时代下载不了 新时代平台 RM新时代正常可以出正常提 RM反波 RM新时代app官方版下载